|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市中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有机肥设备、沼气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537-325208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州畜禽粪便制作有机肥 60立方有机肥发酵罐 7天快速成肥
新闻中心
贵州畜禽粪便制作有机肥 60立方有机肥发酵罐 7天快速成肥
发布时间:2020-07-09 13:36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贵州畜禽粪便制作有机肥 60立方有机肥发酵罐 7天快速成肥

畜禽粪便的高温好氧发酵过程实际上就是畜禽粪便中的微生物发酵的过程。不溶性大分子有机物先附着在微生物外,由微生物所分泌的胞外酶分解为可溶性小分子物质,再送入微生物细胞内被利用,而堆体基质的形态复杂,只有分解为简单形态才能为微生物利用。通过微生物的生命活动合成及分解过程,把一部分被吸收的有机质氧化成简单的无机物,并提供生命活动所需要的能量;同时把另一部分有机物转化合成新的细胞物质,使微生物增殖。当分解速度缓慢下降,释放的热量逐渐减少时,堆温也逐渐下降。

 

我公司发酵产品型号LYFJG-6000,罐体直径6m,整机设备高8.7m,整机总功率43KW,日常使用功率25KW左右。粪便湿度在65%~75%时,日处理8~12m³鲜鸡粪;粪便湿度在75%~85%时,日处理6~10m³鲜鸡粪。详情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2

 

有机肥发酵罐的价格是根据型号的不同及发酵罐的类型不同而价格有所不一样,正常的发酵罐的形状有立式发酵罐和卧式发酵罐,而每种发酵罐的又分不同的型号。正常的发酵罐的型号有3立方、5立方、10立方、20立方、30立方、40立方、50立方。各种型号的材质又分碳钢、不锈钢,价格又有很大的区别。因此选择发酵罐时,一体化厌氧发酵罐,不能广义价格而论,还要看材质,生产技术、制造工艺、操作技术的先进程度等。

有机肥发酵罐组成和功能:1. 调质机(选购):如果粪便含水量大于70%,需添加干燥粪便、锯末、稻壳、秸秆等干性有机物,并充分混合调质水分在70%以下。2. 发酵罐体:储存发酵有机物料。3. 搅拌器:将发酵罐内的物料搅拌均匀,确保发酵均匀,达到100%熟腐。4. 通风泵:高压涡流气泵充分供应发酵罐内发酵过程所需氧气。5. 自动翻斗提升机:将发酵物料投入发酵罐内。6. 出料机:将发酵罐内已发酵完成的有机肥排出发酵罐。7. 控制柜:PLC电脑自动及手动控制及检测发酵过程。8. 检修门:便于设备维护。9. 废气处理系统:可将发酵过程产生的废气、粉尘进行喷淋净化,避免环境污染。10. 排料输送带(选购)可将发酵罐排出器排出的有机肥,输送至仓库及运输车辆。

该设备的机械化程度高,操作简便,传统有机肥发酵需要人工多,劳动强度高,有机肥发酵罐,而发酵罐人性化设计,一个发酵罐或多个发酵罐1人操作就可,腐殖酸发酵罐,自动控温、自动搅拌,自动出料,自动上料;适应性广,传统有机肥发酵冬天时北方寒冷地区无法发酵,高寒地区也无法发酵,而有机肥发酵罐无论南北方,无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均可发酵生产。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经济工业园


贵州畜禽粪便制作有机肥 60立方有机肥发酵罐 7天快速成肥
网址:http://lyhb1152.keqiw.cn/news/itemid-682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