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宁市中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固液分离机、有机肥设备、沼气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537-325208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沼气排放燃烧设备 内燃式沼气火炬的流量配置及使用工作原理
新闻中心
沼气排放燃烧设备 内燃式沼气火炬的流量配置及使用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20-07-09 13:37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沼气排放燃烧设备 内燃式沼气火炬的流量配置及使用工作原理

我公司生产的沼气火炬是将可燃性气体完全燃烧后对空安全可靠排放的先进燃烧设备,有效解决了通常对空燃烧方面(燃烧不充分,明火大火焰在空气燃烧辐射)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广泛应用在环保行业、沼气及工业尾气需燃烧排放的场所。如各类酒厂、制药厂、面粉厂、食品厂、垃圾厂,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厂及生物科技系统。

 

随着沼气多元化的综合利用,许多工业产所也开启了综合利用之路。工业企业生产中经常产生大量具有可燃成分的副产品气体,由于产生副产品可燃气体的生产工艺和用户现场使用可燃气体的情况不同,有时需要将这些可燃气体放散掉。若直接放散时,可燃气体与周围空气扩散混合后生成可燃性气体云雾,遇到火源后发生爆燃,非常危险;另外,可燃气体中一般还含有一氧化碳和*化氢等多种有害气体,按照环保规定不允许直接对空排放,所以,各类生产工艺中产生可燃性气体副产品都需要进行无害化处理后再放散,即:点燃后再放掉。

详情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2

 

 

 

沼气火炬的燃烧原理:

1、此沼气火炬结构是内燃封闭式,防风防雨。故障熄火,火炬处于欠压保护状态。达到燃烧条件时,沼气火炬又自动运行点燃了。

2、火炬压力自动检测:火焰控制系统在供气管路上安装有三个压力检测器,分别按现场供气压力情况设定低压、中压和高压三个参数。

1)当供气系统中压力达到中压时,火炬自动开机,实现自动点火、启动火炬燃烧。

2)当供气系统中压力下降至低压值时,火炬自动停机。

3)当供气系统中压力继续升高达到高压时,火炬的二级火自动开启。

4、火炬在燃烧头内部安装有火焰检测电极,当火炬熄火时,检测电极发出信号,信号被测控系统的微电脑控制器接收,经多次确认熄火信号正确后,微电脑控制系统发出指令,火炬燃烧系统自动停机,并同时发出报警信号。

5、此沼气火炬不仅可以手动开机、停机,还实现了自动开机、停机。

沼气火炬的操作流程:

1.检查火炬供电系统接线是否良好。

2.检查火炬鼓风机旋向是否正确。

3.检查沼气供气系统是否密封,有无泄露。

4.检查火炬供气电磁阀组运行是否正常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经济工业园


沼气排放燃烧设备 内燃式沼气火炬的流量配置及使用工作原理
网址:http://lyhb1152.keqiw.cn/news/itemid-68271.shtml